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手记一记(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)  

2010-04-27 10:37:51|  分类: 随便说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昨晚熬了一个通宵,把东西写完了。到现在也没合眼,好像也不觉得太困。有很长一段时间没熬通宵了,前一次是什么时候,两年前?三年前?不记得了。嗯,所以今天记两笔,以后可以备查。

本来以为会很疲惫,没成想感觉挺好,只不过眼睛有点涩,有点重,等吃过中午饭再睡吧。

今天天气不错,阳光明媚的,春天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,下午应该去打打球,出出汗,哈哈,一定舒坦。今天也不去办公室了,给自己放个假。

人不能老悠闲着,还是要做点事情,难一点的事情,有点压力的事情,做完了再给自己一个休息,这个时候的休息就会比较轻松惬意了。

呵呵,记个流水账,扔这儿了,大家爱看不看啦,: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18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